洛洛洛代子

如果一味的想着死的事情
那么是因为太过认真的活

关于做梦梦到北子哥这件事……



说真的,我在上海zoo里最最喜欢的其实是中国拜,但是梦到了花少北,我靠!


前天上完晚自习回家已经十点多了,做了英语作业就洗漱睡觉,十二点半下了一场冰雹,被吵醒后又接着睡。

然后...然后就梦到北子哥住在我隔壁,我很想很想去找他要签名!但是又不敢,很纠结,过了一会看到他在我的书房里坐着,我就铁下心来去找他要签名。

就...就让他给我签了两张!一张是签在报纸上的,一张是签在花的图片上的。我还跟他坐在一起聊天,真的很开心!

他穿的是一件白色短袖,有点像这张图片↓


真的好开心好开心!必须要把我的喜悦分享出来让你们羡慕我!

❤️

评论(3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