洛洛洛代子

如果一味的想着死的事情
那么是因为太过认真的活

大家好!我是洛代子!



大家好!我是洛代子!我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发一个自我介绍,因为想让大家更了解我,所以决定还是发一个,以快问快答的形式来自我介绍一下吧!


A:怎么称呼?

L:洛代子,也可以叫我洛洛,小洛,代子...


A:是学生还是上班族呢?

L:目前还是学生,学习成绩处于优秀差一点,糟糕差得远的中等状态


A:长得怎么样呢?

L:我自认为还可以吧,就是鼻子有点塌,身材比较胖


A:平时是一个什么样的人?

L:我比较幽默,情商还挺高的,属于比较会来事的那种,阴阳怪气(同学说的)有时高兴有时难过,属于是阴晴不定的心情


A:学生的话就是有点幼稚咯?

L: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卜,我一点都不幼稚,甚至是比较成熟,我很努力的透过现象看本质,就事论事,分辨是非,再加上母亲是做生意的,从小耳濡目染,有眼力见。

说真的,看到一些很幼稚的同龄人真的有些鄙视


A:家庭情况怎么样呢?

L:这个嘛...我的家庭情况有点复杂,有点奇怪,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奇怪哈!这里不方便透露更多的了


A:有什么喜欢的东西吗?(关于网络上的)

L:有的,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哈迷,霍格沃茨格兰芬多的,我还很喜欢看B站,喜欢一些up主,列:上海zoo,小潮team,柠檬派,绵羊料理……不粉饭圈,巨雷时代**团,娱乐圈真的太黑暗了!


A:小洛的作品大多发什么内容呢?

L:我大多是一星期一更或两更(在周末),我大多数会发布一些关于小潮team和上海zoo的,也偶尔更一下那年那兔那些事,哈利波特,反时代**团

也有时候更一下生活发生的趣事



A:小洛以后想做点什么呢?

L:我嘛…以后想做自媒体行业,想拥有一个自己的公司,但是一定要好好读书,挣大钱!


A:小洛有没有自己的oc形象呢?有的话可以简单介绍一下吗?

L:有的!她的名字就叫洛代子,我觉得好像是我理想中的自己,但又似乎有点不同,性格嘛,比较害羞和温柔,但是是白切黑的类型,阴阳怪气,有点酷酷的,以后会给大家详细介绍的


如图所示



好的,问题到这里就结束了,如果以后想到了会补充的,大家想了解关于我的事情的话可以在评论区或者私信我!


我会继续加油的!还请大家多多关照!


感谢你能看到这里

❤️




评论(5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